下面我来简单喵两句:我推天下第一,我是我推sfw!📣

记鸟孩

我经历一场浩劫,但我并不记得,父亲说那时我还太小了。

  我不曾见过彼时,却知自己脚下踏着万人冢,父亲说那时一切都好。

  已废弃的灯塔再也无法点灯引航,残破砖石囚禁了肆意的心魔。黑乌鸦的巨大羽翼遮住了天空,青炎焚烧滞尽腐朽的孤岛。

  垃圾场里的血腥法则,一代又一代人受用,此时善良变成原罪,暴力引领至高。天空的血红色,侵染了每个人的心,埋下种子,生根发芽。人们满身伤痕,踏尸山血海向前,每个都杀过人。

  剧毒的土壤中开出的恶之花,无声盛放在荆棘丛前。玄黑丛生荆棘,守护金色桃源。播下希望的金色种子 ,下一个播种者啊,是否还要重演历史。

  

  

  “那是你的影子,永远也别想甩开。

  那是你。”

  “你拥有翅膀,却永远无法翱翔。

  别想逃。”

  “你第一次起飞,是为了引航。

  小心枪。”

  

  嘭——

  这是丛林,适者生存,弱肉强食。

  这是绝境,永世埋葬,无人生还。

  「“几年后再见,我在这里收铜。”」

  

  「我们是被遗忘的孩子,我们是孤儿。我们没有未来,我们的未来在垃圾桶里。我们的现在在垃圾桶里,鲜血是我们的法则。」——来自原影片

  手持武器嘶声呐喊,手举火把高声叫骂。火光照亮了每个人扭曲的脸。

  

  

  

  ——记《被遗忘的孩子》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有魈山栖- | Powered by LOFTER